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抵大连有信心赢球 李章洙:我们不靠某个人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队抵达大连经济开发区入住银帆酒店,备战与大连实德队的中超联赛补赛。由于布尔卡腰伤未能愈合,故无法随队前往,李章洙只得带三名外援北上。“这也没有办法,只能依靠现有的人员了。”主教练李章洙表示。

  实际上,李章洙一直受困于球队内部人员不整的问题,间歇期并没有改善球队的人员配备情况。上一场战平四川后,李章洙更感如今的艰难。让他稍感安慰的是堤亚戈状态稍有恢复,“比赛并不是依靠一个人就可以打好的,堤亚戈最近的表现只是比前段时间稍有好转,随着比赛的深入希望他有更多的进球。”

  尽管人员略有紧张,但球员对于本场比赛却信心满满,“上赛季差点赢他们,现在他们人走了这么多,他们已经不是以前的大连了。”一队员表示。“不要考虑对手,主要是做好自己的准备。”李章洙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