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头羊关键战迎“客场龙” 成耀东微调阵容为防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0:39  三秦都市报

  浐灞队周日与浙江绿城的比赛是今年联赛第九轮的补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支年初战绩平平的球队,很可能会在周日给浐灞队造成很大麻烦,在今年浙江绿城一共取得的五场比赛,其中四场来自于客场,说明浙江绿城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客场龙”。面对这种形势,浐灞队上下昨天表示,周日定会力拼浙江。

  浙江队是今年发生过主帅更替的球队之一,在周穗安重新执掌这支球队之后,他们在联赛场上重新焕发了活力,势头很猛,上一场在主场战平上海申花之后,迫使吴金贵从申花的帅位上下课。目前,浙江绿城队的头号杀手,是他们的小将蔡楚川,在浙江一共打进的13粒进球中,这名小将独进5球。不过,对于这名队员,成耀东说不会在比赛中重点照顾,浐灞队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整体战术,只不过可能根据绿城的特点在局部有所调整。

  至于在去年联赛中发挥出色的王尔卓,现在连18人名单都进不了,成耀东说:“其实球员是一个流动性很大的群体,本土球员的上场可能会带动氛围,但是为了整体发展,我们认为球员的使用不会以地域或者区域作为标准,这要看球员的实力和能力,王尔卓是年轻球员,他在今年的联赛中有所起伏,但是我们相信,只要他努力,他一定会有出场机会的。我们现在的战略是成绩第一位,培养第二位,毕竟我们是这家俱乐部的一线队。”本报记者 王战荣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耀东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