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因身体不适换掉吴金贵 当事人却称身体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0: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经过间歇期的中超联赛刚刚进行了一轮,上海申花俱乐部就又发生了人事变动:其官网3日宣布,球队主帅吴金贵因身体原因进行休养,俱乐部也在昨天举行发布会,任命贾秀全为执行教练。

  对外界来说,吴金贵的下课有些突然,更何况接替他的是并不被球迷看好的贾秀全。但据记者了解,这次换帅是上海申花俱乐部自己一手导演的“好戏”。据一位上海同行介绍,在李玮峰的名字进入国内球员二次转会榜单后,就有俱乐部高层暗示还要对球队进行“洗牌”。首当其冲的就是主教练吴金贵。果不其然,申花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在8月31日来到北京,与贾秀全进行了接触。9月2日,申花的官方网站上又登出一篇重点“倒吴”的文章,其中内容更是旗帜鲜明地要求让吴金贵“下课”。很显然,这是一次人事矛盾的总爆发。

  戏码在按照设计好的轨道进行,申花的官网上终于出现了“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由于长期带队征战中超,身体劳累,近期感到不适,身心难以承受中超联赛激烈、紧张的节奏。从保护吴金贵的角度考虑,俱乐部决定,同意让他休养……”的公告。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吴金贵本人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服从俱乐部的决定……我觉得申花今年的这个成绩还说得过去(申花现排名第二),再说联赛还没结束,我对自己的执教还觉得满意。”至于俱乐部给出的“身体原因”,吴金贵的回答是:“我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