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珀:鲁能未到最佳状态 板凳深度是争冠有利资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在长春的大雨中,调整了比赛阵容的图家军依然没有实现华丽的转身,如果不是王永珀关键时刻的绝技救主,图家军两连败的厄运难逃。王永珀在上轮哑火之后今晚又复活了,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宣告他是目前鲁能当值无愧的救星。赛后他被俱乐部高层称为福将,因为在奥运会前的比赛里,王永珀就凭借一己之力带领残军取得了5连胜,如今又在关键比赛中救主,难怪高层对他如此看重。

  进球后的小胖跑到场边和图拔拥抱在一起,他要感谢图拔对他的栽培与信任,目前王永珀在中超比赛中已经打进了6球,成为了队内第一射手。不过赛后他还是有些不高兴,“今天全队都表现的挺能拼,但海滨被罚下场以及大雨都影响了我们战术发挥,不然我们是可以带三分回济南的。”不过王永珀认为这场比赛已经提起了鲁能的士气,“大家坚持到最后一分钟,这对后面的比赛是很大的鼓舞。”

  目前球队和领头羊陕西队还有4分差距,图拔认为联赛还漫长,谈夺冠还早,目前鲁能的情况并不差。王永珀同样是这种观点,“我们队现在并不是最佳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也许下一场你就可以看到真正的鲁能泰山了,毕竟我们的阵容是中超各队中比较出色的,另外板凳深度也是我们争冠的一个有利条件。”

  上轮战广州,韩鹏因为腿伤复发没有出场,与长春亚泰一战,韩鹏替代李金羽和外援米兰组成了锋线双高。但空霸依然未打破进球荒,除了开场不久一次单刀球被对方破坏,韩鹏整场比赛都显得束手无策。

  其实,在跟随国家队征战6月份四场20强赛前,韩鹏在联赛中的状态是非常好的,高效率的进球也让图拔将球队阵型改为451,进攻套路全部围绕韩鹏展开。但随着入选国家队和国奥队,然后遭遇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失利打击,而且始终无法破门得分,让鲁能的空霸迷失了方向,状态和自信方面都受到了打击,恢复起来又何尝容易,对于目前的不利状况,韩鹏私下也表示,“希望能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回以前那种场上的霸气。”(怎么)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永珀 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