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半程上演张飞战李逵 赛季黑马谁的成色更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0: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张飞战李逵是什么结果,本周六的中超联赛中陕西中心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的比赛将给出结果。浙江绿城在上轮主场逼平上海申花之后,已经在联赛中实现9轮不败,堪称中下游球队中异军突起的大黑马,而在夺冠军团中,陕西中新如今能够以5分优势排名积分榜首,恐怕也让诸多圈内行家大跌眼镜。两匹黑马到底谁的成色更足,恐怕只有通过比赛来证明。

  在上轮挑落河南建业之后,陕西中新豪取5连胜,已经基本锁定了本赛季中超的半程冠军,目前惟一有可能威胁其半程冠军位置的就只剩周四尚有一轮补赛的山东鲁能。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历史上,14次半程冠军中有10次最终登顶成功,以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他们很有机会为陕西足球拿到第一个全国冠军。尽管如此,主教练成耀东仍然显得非常低调,在他看来,现在还不是提夺冠口号的时候:“接下来还有这么多场比赛,可能出现的困难也很多,我们必须对困难有充分的准备。”低调,并不表示成耀东对冠军没有渴求,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从当年在上海带国际队至今,成耀东一直把夺取全国冠军作为带队的最终目标。“冠军不是喊出来的,只能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

  本周六与浙江绿城的比赛是前半程联赛的收官之战,陕西队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保住甚至拉开与身后竞争者之间的积分差距。“这场比赛并不容易打,虽然我们占据主场优势,但是绿城最近也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上升势头,特别是他们的外援前锋,具有很强的冲击力。”中新队长李彦表示。

  如果能够拿下浙江绿城,陕西中新的积分将达到36分,超越山东鲁能创造新的联赛半程冠军积分纪录。但已经保持9场不败的绿城队不想成为对手创造纪录的祭品,“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球队以这种方式写进历史”,绿城主帅周穗安笑言,对于把绿城称为联赛黑马的说法,他并不认可,“9轮不败并不是9轮全胜,这其中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中新 浙江绿城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