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怒对朱骏炒吴金贵鱿鱼 期盼东亚冲超改变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23:32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9月3日晚,记者从申花方面获得一则惊人消息,申花主帅吴金贵已经下课,随后他入住上海瑞金医院。申花官方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俱乐部将聘请贾秀全教练行驶球队余下中超联赛的训练、比赛指挥权。而这一消息也在申花球迷中炸开了锅,而更有球迷向上海热线爆料,目前申花为防止球迷的过激行为,已经将自己的官方网站暂时关闭。而在各大论坛上,球迷讨论激烈。

  大部分球迷在听到金贵下课后,都把矛头对准了申花投资人,有球迷直言:“朱骏,算你狠,算你有几个臭钱!不去现场看球了! ”而更有激烈球迷骂到:“朱是爆发户,上海足球就给他折腾完了,希望就看根宝了,上海人民等得及!!申花滚吧!!!”

  而大部分的球迷则对金贵的继任者表达了不满,有球迷谈到:“虽然不是太喜欢吴金贵,但如果贾秀全当教练还是省省吧,能保前六就不错了。”而一位球迷则坦言:“知道吴金贵差也就算了,怎么找了个比吴金贵还要差的来啊,难道希望他来给队内再整一次风,再找几个隋波出来?”在热线论坛上,球迷“蓝魔革命委员”则说到:“吴金贵是应该下课,但吴金贵比贾秀全强十倍,贾秀全却要继续来证明他是申花有史以来水平最差的主教练。”而有球迷想起了范大将军:“怎么又是贾秀全?范志毅什么的都比他强啊,申花争取保住前4吧。”

  更有球迷把申花的乱和中国足球做了比较:“申花的娱乐性不比谢亚龙差哦!!!炒完球员又炒教练!!!厉害!!!"而部分球迷则对申花前景堪忧很失望:“现在我内心感觉跟失恋一样。太伤心了。希望上海东亚今年冲超成功,改变上海足球格局。”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