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官方宣布吴金贵因病下课 贾秀全正式接过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23:03  新浪体育
申花官方宣布吴金贵因病下课贾秀全正式接过教鞭

资料图:吴金贵陷入沉思


申花官方宣布吴金贵因病下课贾秀全正式接过教鞭

申花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申花队主帅吴金贵今天下午在执行完训练之后感到不适,随后来到附近医院做身体检查。据了解,在经过医院的检查后得出,吴金贵患有心脏早搏疾病。随后,医生给出建议近期需要住院治疗。

  在得知病情之后,吴金贵不得不接受医生的建议,而这也直接影响到他在申花率队的工作。如果吴金贵长期住院治疗的话,那么可以肯定的是,他将在近期无法继续率申花征战中超联赛。这样一来,在近期深受李玮峰转会风波扰乱军心的申花,又将会面对军中换帅的尴尬局面。

  吴金贵在接受医院检查后,将结果直接上报给了上海申花高层。而高层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并且在上海申花官网上宣布,主帅吴金贵因病下课,接替者为贾秀全。

  申花俱乐部通告如下: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由于长期带队征战中超,身体劳累,近期感到不适,身心难以承受中超联赛激烈、紧张的节奏。出于从保护吴金贵的角度考虑,俱乐部决定,同意让他休养。同时,申花俱乐部将聘请贾秀全教练行驶球队余下中超联赛的训练、比赛指挥权。特此公告之广大热爱申花的球迷及媒体。

  (曲小尤)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