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挂牌价格吓退买家 走也难留也难李玮峰的头真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25  新闻晚报
挂牌价格吓退买家走也难留也难李玮峰的头真大了

李玮峰现在只求有球踢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本年度二次转会的上榜名单,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申花都属于本次转会中最吸引眼球的俱乐部,不仅仅因为高达15人的挂牌名单,更因为上榜名单中包括有国内第一中卫之称的李玮峰。

  只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头的这次上榜很有可能与年初的那次一样无疾而终,毕竟500万的身价对于正处于联赛中期,已经把赛季预算用得差不多的各家俱乐部来说,都不是一个能够承受的价格,即便是对李玮峰眼馋已久的武汉光谷也是这样。

  个人待遇已然谈妥

  虽然两家俱乐部在有关大头的转会费方面仍然存在分歧,但武汉当然不会只是坐在那里死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武汉已经与李玮峰就一系列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

  “李玮峰绝对算得上是国内的大牌球员,工资待遇肯定也是国内球员中属于第一线的。说实话,我们的确曾经担心过,我们武汉提出的待遇能否达到李玮峰的要求。”徐志强表示,这并不是武汉出不出得起这些钱的问题,而是万一给了李玮峰高价,整支球队的平衡将被打破,这实际上也就成为了双方谈判的难点问题。好在事情没有徐志强事先想的那么复杂,当武汉俱乐部将自己考虑再三的一个价格提给了李玮峰的经纪人之后,大头很快就接受了这个数字,“对于我们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好消息,可以说现在我们距离李玮峰穿上武汉队的球衣,只差最后一步了。 ”

  而差的这最后一步,自然也就是最要命的转会费价格。就连徐志强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都难以表现出一种势在必得的自信和气势,“我只能说,现在就李玮峰能不能来武汉这个问题,可能性仍然只是对半开。 ”

  价格差距恐成天堑

  在外界爆出李玮峰有可能寻求转会之初,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李玮峰挂牌价290万的传言,对于这个价格,不仅申花俱乐部很快否认,就连武汉俱乐部也不敢相信,“这个价格肯定不是真实的价格。”武汉俱乐部的一位高层曾经如此表态,“如果这是李玮峰的真实价格,那么相信对他有想法的肯定不止一家俱乐部。 ”

  果然,申花没有让武汉和所有对李玮峰抱有想法的俱乐部失望,虽然足协并没有公布每名上榜球员的挂牌价格,但据悉申花给出的上榜价格达到了5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已经接近了每年转会的标王价格,就李玮峰的实力来说,他也确实配得上这个价格。但二次转会的时间段注定了对于所有俱乐部来说,这都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价格。

  目前,联赛已经过半,各家俱乐部的年度预算已经都用得差不多了,他们手头根本就难以凑出一笔如此大的开销来转入一名球员,对于目前整个大环境并不好的中国足球来说,想要临时通过俱乐部董事会追加投资更加显得有点不太可能。因此,李玮峰今天的这个500万身价,无疑就是横在他离开申花之前的一道天堑。

  李玮峰今天的想法很简单,他就是希望能够找到一家俱乐部让自己踢上球,除非他愿意自掏腰包填补将近200万的空缺离开申花,否则大头的这次上榜转会很有可能将继续成为一个大悬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