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回国养伤归期已过 保级无强援辽足拒绝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43  辽宁日报

  昨天下午,辽宁宏运足球队照例出现在了沈阳绿岛训练基地,但是队伍当中并没有出现巴西外援杰弗森的身影。杰弗森此前在训练中骨折返回巴西治疗,按照他跟俱乐部的约定他最迟要于8月31日归队,但时间到了杰弗森却并没有返回到辽足。与此同时,一名德国外援到辽足试训,他能否留下还存在疑问。

  杰弗森在赛季初期曾经风光无限,他跟格里菲斯组成的锋线包揽了辽足80%以上的进球,但没想到他在训练中被队友铲成骨折,随后那名年轻队员被驱逐出队,可是却无法改变杰弗森休赛3个月的命运。杰弗森返回巴西进行治疗,临行前俱乐部给了他一份详细的恢复计划,就连体重控制在多少斤之内都有明确的规定,如果杰弗森达不到要求,那么他归队后辽足也有权跟他解约。

  8月31日杰弗森应该返回辽足,但是俱乐部却迟迟没有得到他的消息。主教练马林无可奈何地说:“看起来杰弗森要晚一点回来了,现在他是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 ”事实上,马林虽然知道杰弗森能力超群,但他头脑很清醒,“就算杰弗森回队,他也很难达到赛季初的水平。如果他按时回队,要想参赛的话至少也要一个多月,那时候联赛的大局已定,就算他能出场恐怕也不会对球队的成绩有什么影响了。 ”

  辽足俱乐部很认可杰弗森的能力,因此才会积极要求他归队,就算本赛季他无法作出更多的贡献,俱乐部也希望明年能够把这名能力很强的外援留下,“像杰弗森这种个人能力极强的球员,在球队中的作用太重要了,尤其是他跟格里菲斯的配合不错,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明年愿意保留这样的锋线组合。 ”

  为了实现保级的目标,辽足在积极运作第四外援,前几天曾经有一名多哥国脚前来试训,但马林认为他无法提升球队的防守实力,因此已经弃用。 9月1日,1名德国球员出现在辽足的训练场上,这名球员的能力如何现在还不得而知,马林说:“不管是哪来的球员,只要能力达到我的要求,那就可以留下,如果达不到不管履历多辉煌我都不要。我的原则一直都是宁缺勿滥,假如真的没有合适的外援,我宁愿给国内球员多一点的机会。 ”

  本报记者 朱才威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