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训练替补阵容胜主力队 左树声直言武汉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1:4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本周六,天津泰达足球队仍将客场作战,挑战武汉队,昨天,泰达队在静海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泰达队主力与替补球员进行了一场大战。主帅左树声谈到对手武汉队时认为,武汉队不好对付,要做好困难准备。

  在主力与替补球员的对阵中,替补队员路易斯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并帮助替补阵容一方5:4战胜了主力队,这可乐坏了主帅左树声,但毫无办法,路易斯还要停赛四场才能上场。为准备与武汉队周六下午的比赛,泰达队除上午训练外,特意将下午训练时间提前,以适应比赛需要。

  训练后,主帅左树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武汉队现在排名靠后,泰达队又曾大比分战胜过对手。但武汉队作风泼辣顽强,融合了南北方球员的特点,是一支很难缠的对手,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我告诫队员们要在技术和心态上做好各种准备,绝不能掉以轻心,努力打好这场艰苦的比赛。”对于上场比赛暴露出的防守问题,左树声表示:“除每名后卫队员努力改进外,要用整体配合弥补不足,发挥整体的力量,打好与武汉队的比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