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四轮不胜直面转会难题 要玮峰也许不如买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8:51  半岛晨报

  武汉对阵深圳队的比赛沉闷异常,全场比赛双方的射门总数加起来竟然都没有超过10次,平局的结果将两队都拖入了保级泥潭,武汉光谷的球场也终于响起了“朱广沪下课”的喊声。对于一心要招揽李玮峰的朱帅来说,此时他们最缺的已经并非“大头”,而是一名能得分的前锋。

  李玮峰难题 转会还是租借

  在李玮峰转会的问题上,武汉开出的价码只有150万,而申花开出的身价高达500万,数百万的差价很难谈拢。鉴于朱广沪与李玮峰的私人关系,相信只要资金条件上允许,武汉方面应该愿意促成这次转会。不过有消息称他们可能会选择以租借的方式招揽李玮峰,毕竟这样在价格上更便宜,可行性更高。

  朱广沪难题 玮峰还是前锋?

  面对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武汉队全场竟然没有一次像样的得分机会,这也难怪现场球迷在高喊“谢亚龙下课”之余,也不忘拿出“朱广沪下课”与之遥相呼应了。急缺前锋目前已经成了困扰武汉光谷最大的问题,到底买李玮峰重要还是买前锋重要?目前朱广沪唯一可以使用的双前锋组合谢志宇、周燎,两人在本赛季当中只打入了一球,而另外一名前锋古斯塔博因伤根本无法参加训练,相比起李玮峰,朱广沪似乎更期待一名得分前锋的到来。A24c记者吴萍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中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