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转会申花挂牌19人 李玮锋500万上榜备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8:3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国内足球联赛二次转会名单,其中上海申花挂牌19人,包括李玮锋和在新加坡联赛因假球案被判刑的赵志鹏、董雷(两人已经出狱)。此外,南昌八一队老将宋黎辉也被挂牌,将转会深圳。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转会上榜球员中,来自申花的李玮锋最为引人关注,而申花方面也为李玮锋的转会开出了500万元的价格。至于提出转会的原因,李玮锋表示:“奥运会后,我的身体状况和状态都不错,可能由于队里人员比较富余,球队的打法也已成型,我从队里得到的信息是,下半年我上场的希望不会很大。既然是这个情况,我和俱乐部领导及教练商讨后,他们也支持我申请转会。”

  “大头”将去哪个俱乐部?对此,李玮锋坦言:“只要需要我这个位置,需要我这个球员,能够让我踢上球的俱乐部,我都会进行慎重考虑。”对于“转会不成功怎么办”的问题,李玮锋脱口而出:“如果转会不成功,我将回到原来的俱乐部,我是职业球员,我知道应该怎么做。”据悉,这是中国足球联赛首次设立二次转会制度。根据中国足协此前的规定,9月1日是球员办理转会手续第一天,整个二次转会为期15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