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高层曝光与李玮峰谈妥待遇 加盟仅存在一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1:23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李玮峰转会汉军一事又有新进展。昨日,武汉俱乐部就其来汉个人待遇事宜已谈妥,现在唯一也是最大的障碍是申花方面在转会费上漫天叫价。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与李玮峰经纪人商谈之后,“就其来汉的个人待遇,双方已达成一致。”李玮峰算得上大牌球员,工资待遇也是国内球员中一线级的。此前曾有担心,李玮峰的个人待遇将打破汉军队内平衡,成为谈判的难点,徐志强表示,俱乐部综合考虑之后,提出了一个标准,李玮峰愿意来汉效力,并接受了这个标准。因有合同规定,具体数目不便透露。

  事态进展到这一步,李玮峰转会是否已是非常乐观呢?事实上,情况不是这样。汉申两家俱乐部在其转会费上还有相当大的差距。以前有消息称,李玮峰来汉转会费为290万元。徐志强表示,“我没听说过这个价。”他透露,申花方面的开价肯定高于这个数。而具体多少,他没说。据网上最新说法,申花开价高达500万元。这显然是武汉方面不能接受的。

  尽管讨价还价分歧很大,目前两家俱乐部仍在接触之中。双方的让步最终能否达到一致,促成这笔买卖,现在谁都说不清。李玮峰能否成功转会武汉?用徐志强的话说,“现在形势看,谈得成谈不成各占50%”。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9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