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斌:过于小心失掉主场霸气 当场最佳:很不甘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2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

  一场乏善可陈的比赛,一场郁闷的平局。不满的不仅仅是看台上高喊“朱广沪下课”的球迷。就连武汉队球员赛后也表达了不满,被评为本场最佳的周恒表示:“我们本来有机会拿下比赛,我们非常清楚现在球队的位置,但是我们太心急了,让机会这样溜走,实在有些不甘心。”

  本场比赛前,武汉队积10分,位列第14位,而深圳队则排名垫底。因此这场保级大战事关生死,两队在开场后多以试探为主,场面异常沉闷。

  “深圳队防守反击战术十分明确,我们一开场过于小心,没有打出主场霸气。”队长郑斌表示。两队射门次数寥寥,引起了主场观众的强烈不满。中场休息时,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满脸怒色地走进了球员休息室。

  可能是迫于压力,朱广沪开始在下半场改变了相对保守的战术,加强了进攻力量,可惜两名前锋周燎和谢志宇浪费了本来就不多的射门机会。

  中场球员周恒赛后认为:“我们的心态出了问题,进攻缺乏耐心,导致了体能上分配不合理。加上失误之后防抢浪费了太多体能。”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休整期后,重回中超赛场的武汉队未能给球迷带来任何的惊喜,反而给人一种失误频频、配合生疏的感觉。就连平时发挥比较稳定的王圣、埃默森等主力球员都在场上出现了不少失误。

  “其实这两个月中,我们一直在强化局部的配合,两个边路已经有了一些改进,但是一到赛场却没能体现出训练的成果。”一位主力球员这样说。

  徐志强赛后摇着头说:“看来要好好总结,找找原因,以后再这么踢球,方方面面都很难满意。”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