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更名祈求好运降临 赞助商名称左右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1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彭磊)在武汉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前,汉军还有意更改了全名以求在联赛的下半程能给球队带来好运。今年武汉队征战中超的全名为“武汉光谷南益”,而从昨天开始,武汉队正式更名为“武汉南益光谷”。

  从字面上的意思看,只是更换两个名称的位置,但却有着非一般的意义。

  “武汉光谷南益”有着“武汉光谷难赢”的谐音。而这一次,把武汉队正式更名为“武汉南益光谷”,表达了在武汉主场很“难赢”光谷的意思。

  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把南益提前,更换个球队全称 一是应赞助商的要求,二是想换换运气,就像人换个发型一样。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好运气,以后我们赢球不要这么难。”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