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市异常火爆仅次领头羊 脆弱辽足急于指哪打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06:3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我们现在还是打哪指哪,啥时候能指哪打哪,日子就好过多了。”昨天,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不无担忧地表示,险胜金德后,辽足不敢有一丝放松。

  隋岩说,战胜金德确实令大家非常高兴,毕竟这场胜利对于辽宁队太重要了。但高兴之后,还是感觉赢得有些侥幸,是运气站在了辽足一边,而不是球队具备了足够的实力。主教练马林也说:“当了这么多年教练,我第一次这么紧张,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下半场,我越是示意队员压出来,他们越往回收。如今的辽足太脆弱了,球员脑子里想的就是保住领先。”

  总结之后,辽足非但没有乐观,反而更看清了自身的问题——球队目前的实力打保级战还是比较困难。在这种情况下,辽足加紧了外援引进。昨天下午,一名德国中卫抵达沈阳接受考察。马林表示,辽足需要能把球队防守能力提升一个档次的外援,否则宁愿不要。“现在欧洲联赛刚刚打响,这个时间段找外援实在太难,真正有实力的都开始比赛了,闲着的肯定是水平不行。所以我们只能多方联系,也是在碰运气。”隋岩透露,从间歇期开始,球队已经试训了多名外援,但没有一个符合要求的。于是,辽足也在内部挖潜,马林一个新的安排是让原来打中锋的杨旭改打中卫,身高、速度和力量俱佳的杨旭很快找到了感觉,在与全队磨合一段后,杨旭将成为辽足防线新的实力增长点。

  回家首战,最让辽足感动的是沈阳球迷的热情,近两万球迷奋力加油,堪称中超一道独特的风景。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数字显示,在本轮上座率排行中,沈阳铁西体育场排在第二位,仅次于“领头羊”陕西西安,这“一头一尾”的火爆更显示了沈阳球迷的忠诚和执着。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