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一宝复苏无愧最昂贵外援 孪生兄弟联袂尚存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谷正中报道

  迭戈被认为是广州足球引援史上最为成功的外援。当他不在场上,或者状态很差时,广药中一队就没有赢过球,这是事实。自从他因为母亲去世回家治丧归来,状态一直不佳,有人甚至把广药队前一阵子六场夜战不胜的噩运归结为迭戈不在状态。

  与鲁能队的比赛中,迭戈重新成为了全场焦点,几乎广药队每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由他发起,而鲁能大部分防守球员在与他直接对抗时,都难以占得上风。广州球迷又看到了一个神通广大的桑巴青年。不同的是,这次他没有把胡须剃干净,还用啫喱水把本来曲卷的头发立了起来,显得更加冷酷。

  沈祥福一直把迭戈看成广药一宝,当初只看了经纪人提供的录像就决定签下他。花去近60万美金,也使迭戈成为广州足球史上最贵的外援。当斯科拉里带领蓝军来到广州热身时,就告诉记者在巴西时他就知道这个球员,这也证实了此前关于迭戈是现效力于皇马的巴西前锋罗比尼奥队友的传闻。

  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过程中,迭戈也是被对手“照顾”得最好的一位,左肋撞得只能打着封闭坚持,赛后还敷了一大包冰袋。他说:“没办法,好象现在对手都是这样对我。”赢球之后,他嘿嘿直笑,露出了自己的门牙。

  迭戈还有个孪生兄弟,目前在巴西一家俱乐部踢前锋,有好事者问他是否想把自己的兄弟一起拉到广州,成为广州足球的一对“孖宝”,他嘿嘿一笑,“看情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