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感叹报国无门 直言自己经历风雨胜过郑智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41  辽沈晚报

  在中超第15轮联赛中,李毅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攻入一球,为陕西队拿下三分立下首功。联赛半程过后,李毅累计进球数达到三个,虽然这个数字离他巅峰时期仍相距甚远,但与过去碌碌无为的前三个赛季相比,“大帝”正在找回从前的状态,找回那遗失已久的射门靴。

  就在前不久,李毅刚刚经历了一次“男性广告”事件——被某医院男性广告盗用了形象。对于“男性广告”事件,李毅表示:“那些遭遇的确曾打击过我的自信,但那也是一种人生财富,我没有被击倒,作为一个男人,我庆幸自己顶住了那么多的磨难”。事实证明,李毅很快走出了阴影,并用实力说话。“我今天打的是边前卫,前几轮也是打这个位置,因为我们队前锋的状态都不错,成导考虑到中场方面需要加强人手,他希望利用我的经验以及能传球能组织的特点,所以我就改打442阵容中的边前卫。 ”李毅说。

  李毅还感叹国奥队的表现:“我比大头、大智经历的风雨要多。有时我会想,如果我在国奥队踢球,在家门口踢成那样,估计我会被球迷们骂死。 ”李毅称:“我有心报国,但报国无门,不过我现在的心态很平和,我只想在西安好好踢球,抓住每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能带给球队更多的惊喜。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