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旧将武汉屠旧主? 陆博飞:现在无法讲兄弟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3: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武汉报道 深圳、武汉,在中国足球圈有着深厚的友谊,不仅仅因为朱广沪,还因为球队之间本就是很好的“互助”伙伴,每个赛季,双方进行人员引进时,首先想到的都是对方的球员。

  球迷们可能很难想起彭波这个名字,但一提起郑斌,汉深两地球迷都不会陌生,彭波是郑斌在当年甲B武汉队的队友,2003赛季,两人一起从武汉转到了深圳队踢球,两队间的人员交流从此开始。在2008赛季开赛之前,武汉光谷队曾谋求将上清饮队中场核心黎斐收入帐下,但由于深足中场人员短缺,在仔细权衡之后,深足才拒绝了让黎斐离队他投的要求。

  上赛季,裴恩才领衔的武汉光谷队与张军带队的深圳上清饮队比赛时双方更是各在主场拿到了3分,各得其所,在客场输给深足之后,裴恩才与张军赛后“夜宴”的一幕差点引起媒体的质疑。

  不过,如今两队此次却是以保级对手的身份会面,情分自然被放在了一边。曾在深圳效力3年陆博飞表示:“我对深圳足球很有感情,不过,现在可无法讲兄弟情分了,这场比赛事关保级,我们肯定会全力拼下对手。”郑斌表达了同样的态度,“和深圳队比赛确实有着特别的情感,但现在的形势绝对不允许在场上有感情存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