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金德多年场外恩怨多 德比异地上演辽足艰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的其他场次中,辽足客场1比0小胜长沙金德,大连海昌和上海申花分别被对手逼平。

  辽足和金德之间恩怨颇多,辽足几次试图将主场迁回沈阳,都被金德阻扰,双方结下梁子已久,每次辽足和金德的比赛都打得火星四溅。本赛季,辽足终于将主场成功迁回沈阳,而金德则早已远走长沙,但这场辽宁德比依然杀得人仰马翻。第35分钟,辽足外援罗曼头球为辽足打破场上僵局,辽足1比0领先,此后金德不断发动猛烈攻势,辽足有段时间不得不全员退守,最终守住了1比0的比分。

  另外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连海昌被天津泰达1比1逼平。此役,刚从曼联归来的董方卓并未进入比赛名单,大连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董方卓的身体状态还未达到最佳,所以选择暂时雪藏。开场仅2分钟,朱挺就为大连首开纪录,但在第90分钟,卢彦的任意球帮助天津泰达将比分扳平。上海申花则被浙江绿城1比1逼平,郜林打进扳平一球。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辽足 金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