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鹏:炎热天气导致体力不支 广药防反战术收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中超第15轮一场焦点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在客场以0比1负于广州医药 队。赛后,崔鹏谈出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大家在比赛中全力以 赴去拼对手,但结果很遗憾输。”

  虽然,两队在实力上有着一定的差距,但很多人在赛前都认为鲁能战胜广州的可能性很大。但 本场比赛但结果却大相径庭,升班马广州队依靠主场优势小胜鲁能泰山队。当谈到这个问题时 ,崔鹏这样表示:“对手今天表现不错,打出了主场气势,并且拼抢十分凶悍。”

  今天比赛中,广州队主场优势比较明显,不仅进攻非常犀利,而且,饱受质疑的后防线在本场 比赛中固若金汤,防守组织的非常严密。整个上下半场,广州队始终收缩在半场防守,考虑到 天气的因素,当然,这样的防守密度可以减轻队员们体能消耗,并且加强队员们在比赛中相互 之间的补防。对此,崔鹏也非常赞同的表示:“对手在今天的比赛中防守做的非常到位,我们 在进攻中没有占得任何便宜。另外,广州队坚持防守反击战术打法,进攻速度比较快,我们在 由守转攻中回防速度也比较快,体能消耗非常大。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鲁能国奥队员全部回到队中,但国奥抽丁后遗症一直困扰着鲁能俱乐部。 回顾近几个赛季,每当国字号球队比赛过后,球员回归后,鲁能的成绩都不会太理想,饱受国 字号抽调之苦的鲁能这次也未能幸免。通过今天的比赛也不难看出,国奥队员状态和与球队磨 合方面确实有所不足。“今天的比赛中自己尽出了最大的努力,也可能是天气炎热原因,出现 了体能不足的问题,当然这是个客观问题。我希望在今后比赛中认真训练,把状态调整好,争取打好后面比赛。”

  今天比赛中,崔鹏拼抢十分凶狠,并有多次受伤倒地情况出现,尤其是下半场被换下后,很多 人以为崔鹏是因为伤势问题。在整个下半场,崔鹏右腿上一直敷着冰块观看队友们比赛,如果 此时崔鹏再有什么意外,对鲁能后面比赛将造成很大的影响。对于自己的伤势问题,崔鹏笑笑 了说道:“没有什么大碍,休息两天就好了。”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崔鹏 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