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米雷斯头槌建奇功 广州主场1比0送山东赛季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7:31  新浪体育
拉米雷斯头槌建奇功广州主场1比0送山东赛季首败
(拉米雷斯破门,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战火重燃,第15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广州医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64分钟,迭戈主罚角球,拉米雷斯头球冲顶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广州医药以1-0力克山东鲁能,这也是鲁能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开场仅两分钟广药队就率先发力,鲁能左边后卫解围时踢到了对方球员身上,10号迭戈拿球后突入禁区,在西切罗的飞铲之下一脚斜射,皮球从远门柱滑出。第9分钟,广药队10号迭戈左路摆脱后带球内切,在躲过了崔鹏的飞铲后被2号刘金东撞倒在地,徐亮主罚任意球被鲁能防守球员先出一头顶出禁区。第14分钟,李金羽在广药队禁区前沿背身拿球被踢倒,鲁能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的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19分钟,徐亮禁区外大力远射,鲁能后卫西切罗头球解围时险些将球蹭进自家球门,角球开出后禁区里形成混战,最后被防守球员将球解围。1分钟后广药队卷土重来,吴坪枫左路角球区附近人球分过后被崔鹏铲倒在地,不过在他起身带球将球传出后主裁判被鸣哨判罚任意球,不过主裁判也补发给崔鹏一张黄牌。第25分钟,吴坪枫右边路用速度强突苑维玮,鲁能后卫将球顶出后形成二次进攻,左路的徐亮强行传中,不过舒畅在前点抢先一头将球顶出底线。第29分钟,广州医药队左路组织进攻,徐亮将球吊给禁区前沿的拉米雷斯,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现场球迷对这次判罚十分不满。

  第33分钟,山东鲁能队左路组织反击,日科夫与周麟同时倒地滑铲,结果抢先将球捅出的日科夫被周麟铲伤,主裁判张雷向周麟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9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前沿接到日科夫的直传,李金羽回接到禁区前沿后右脚向外一领起左脚远射,皮球从倒地的门将李帅手尖前滑过贴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42分钟,广药队在防守角球后打出快速反击,矫喆在与迭戈的对搞中速度不处下风,结果他用身体的优势站住内线将球断了下来。一分钟后广药队右路形成反击,吴坪枫在变向内切时被苑维玮挤倒在地,主裁判判罚了一个任意球,徐亮的罚球从门楣上飞出底线。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山东鲁能队打出快速反击,王永珀将球带到禁区前沿后突然分给右边路快速跟进的米利安,后者不停球直接就横推门前,李金羽没能抢到落点被后卫在门前将球破坏掉。

  第48分钟,广药队中路突然大脚将球转移到右边路的白磊脚下,后脚将球传到门前,拉米雷斯力压舒畅头球攻门,皮球顶高了。1分钟后徐亮左路防守矫哲时犯规,日科夫主罚任意球,皮球快速飞向门前,进攻和防守球员都没能抢到落点,皮球从远门柱外滑出底线。第54分钟,鲁能队中路形成渗透,鲁西亚诺前插到右侧肋部拿球,面对防守球员他一个假动作完成摆脱,不过传中时打在王小诗的身上后飞出了底线。第58分钟,鲁能队组织反击中场被断,广药队断球之后交给禁区前沿的卢琳,后者向左一领起脚吊射,皮球高出了门梁。

  第64分钟,广州医药队右路形成反击,白磊传中时打在苑维玮的身上弹出底线,10号迭戈罚出角球,禁区内拉米雷斯一头将球顶进,1-0。第67分钟,广州医药队左路形成反击,替补出场的温小明带球杀到禁区前沿交给迭戈,后者在两人的夹击闪出空当低射,李雷雷倒地挡了一下后被舒畅抢先飞出一脚解围。1分钟后广药右路再次攻上来,迭戈在禁区内连过三人将球交到门前,不过队友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70分钟,广州医药队再次突然将球分到左边路,吴坪枫拿球时被舒畅踢倒在地,主裁判张雷仍然没有出牌,现场球迷十分不满,不过广州医药队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78分钟,广州医药队在进攻中将球交给10号迭戈,后者在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大力射门,李雷雷飞身将球托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温小明再次禁区内过人后打门,皮球打高了。一分钟后山东鲁能队压到前场,改打左边后卫的刘金东过人后传中,皮球太高了直接飘出了底线。第81分钟,吕征前场右路无法形成突破只能将球回传,矫哲将球传到门前被后卫头球顶出,周海滨不等皮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88分钟,山东鲁能队连续在前场左侧传中,结果周麟在头球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角球开出后鲁能的进攻被门将李帅化解。第90分钟,广药队打出反击,温小明突击中将球分给拉米雷斯,后者将球带入禁区,结果在与西切罗的对抗中背后拉人犯规。伤停补时和1分钟,广州医药队打出快速反击,徐亮带球突击时被舒畅撞倒吃到黄牌。伤停补时第3分钟,山东鲁能队替补出场的周海滨带球突进,广药禁区前他将球分给队友传中,中路的队友没有获得机会,再次打到边路时出现了失误。随后主裁判张雷吹响了终场哨,广州医药队在主场以1-0击败了山东鲁能,他们像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一样,在联赛重燃战火后再一次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局。

  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广州医药队:22-李帅;4-周麟、5-猛龙、24-王小诗;28-白磊、26-吴枰枫(第72分钟,7-冯俊彦)、3-李岩、20-徐亮、23-卢琳(第63分钟,11-温小明);9-拉米雷斯、10-迭戈(第82分钟,22-贾文鹏)

  山东鲁能队:1-李雷雷;14-苑维玮(第71分钟,18-周海滨)、5-舒畅、4-西切罗、25-矫哲;8-日夫科维奇、2-刘金东、13-王永珀、20-崔鹏(第46分钟,6-鲁西亚诺);10-米利安(第46分钟,24-吕征)、29-李金羽

  (水音)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