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战河南队西北狼低调拼三分 鲁尼伤愈有望亮相(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0: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超前瞻

  升班马PK豪门

  中超联赛今天将重燃战火,本轮最具看点的无疑是“升班马”与中超豪门的直接对话。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本赛季表现不俗,特别是对阵强队时,均能超水平发挥,前者曾经在家门口战胜过大连和上海申花,而后者也有胜过长春亚泰和大连队的辉煌,本周两匹“黑马”将再次向豪门发起冲击。

  成都谢菲联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成都队此前遭遇8轮不胜,短暂的休整为球队迎来了喘息之机。北京队本赛季受伤病困扰状态不稳,目前仅仅排名联赛第四。如果单纯从实力来分析,北京队各条线上更为强大,但成都队主场往往能够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诸多豪门就曾在这里饮恨,因此成都队今天再次上演“巨人杀手”本色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广州医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在走过一段低谷期后,鲁能又重新找回了胜利的节奏,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排名积分榜次席,随着周海滨等国字号球员的回归,鲁能客场全取三分应该没有悬念。

  大连与天津的较量也很有看点,昔日的豪门已经落魄到为保级而战,目前大连队将保级希望放在了董方卓身上。小董的加盟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也鼓舞了全队的士气,预计大连队会在主场获胜。辽宁队挑战长沙金德,这是一场直接影响保级走势的比赛,积分垫底的辽宁队如果获胜将重燃保级希望。

  其他场次:浙江对上海,预计上海申花胜;青岛对长春队,预计长春胜;武汉对深圳,两队战平可能性大。

  记者 王瑞

  “狼迷”力挺“西北狼”

  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铩羽而归,国奥队又在奥运会比赛中羞愧出局,中国足球降至冰点,这也将会影响到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不过陕西球迷向来是热爱“西北狼”,下半赛季联赛尚未开打,众多“狼”迷就提前开始热身,特别是本场比赛是陕豫之战,陕西球迷与河南球迷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两队球迷联欢也成为球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浐灞球迷协会常务副会长吴继智告诉记者,陕豫球迷是一家,去年两队球迷异地为自己的家乡球队加油助威,相互之间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球迷们互送锦旗,气氛非常融洽。可以说,在中超各队中,陕西球迷和河南球迷的关系是最好的。今天大家将在一起共同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陕豫之战,浐灞球迷协会还向全体球迷呼吁:“从我做起,爱我主场,爱我陕西,爱我浐灞;尊重裁判,善待客队;遵守赛场纪律,杜绝“陕骂”,不投掷任何杂物,狂而不乱;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展示陕西球迷新风采,展现古城西安新文明。”

  对于“狼”迷的热情支持,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中国男足在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上表现不好,伤了球迷们的心,我们从事足球,就要做好本职工作。在足球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陕西球迷仍然支持我们,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们会用好的成绩,用好的精神面貌来回报球迷。” 记者 王瑞

  特别提示

  陕西中新浐灞VS河南建业

  西安三套今日16时30分直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陕西 李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