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欲后半程发力 连续四个客场首战要拿下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0:20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奥运会后中超紧锣密鼓地开战,今天下午4点30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希望后半阶段我们能有个不错的开局。

  由于考虑到残奥会的赛程安排,北京国安将原本在本周三进行的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这也是国安连续4个客场的第一战。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大为好转,小马丁虽然还不能打主力,但已经能够和球队一起训练。不过,新近引进的外援布尔卡在奥运会期间的训练中腰部有些轻伤,好在伤势不重,不会影响到这场比赛的出场。

  上个赛季北京国安就是在联赛后半段开始发力,最后获得亚军。目前,国安积分排在第4,距离榜首的陕西队7分,如果在后半程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取联赛的冠军不是没有可能。而且,奥运周期前的几场比赛,郭辉和杨昊的发挥都不错,堤亚戈也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埃尔维斯也正在进入状态。“与队友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希望我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为球队多进一些球。”埃尔维斯说。

  阵容齐整,这让李章洙的心情也不错:“奥运会期间我们的队员训练效果不错,球队的阵容也比较齐整,我希望这场比赛全取3分,为第二阶段开个好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