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头羊陕西继续“保八争六” 中超最强外援即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尽管早已经决定放弃二次转会引进人才的机会,但这并不影响陕西宝荣和他的球队的争冠势头——随着外援射手隆尼的强势复出,再加上近期极为有利的赛程安排,陕西宝荣有望进一步奠定积分榜上的优势——不过,即便如此,成耀东依然是一口的低调:“我们下半年的目标不变,还是保八争六。”

  如果告诉大家,陕西宝荣队的联赛榜首位置,是在第一射手、被称为中超最强外援之一的隆尼缺席的情况下取得的,你或许不相信。但这的确是事实。自从4月初受伤之后,隆尼就一直缺席了联赛赛场。不过,奥运会期间的休战期,给隆尼提供了康复的最佳时机。前段时间,陕西宝荣队在上海集训期间,隆尼已经在热身赛中获得出场的机会。尽管上场时间只有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不等,但他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的确已经可以参与比赛了。用成耀东的话说,“隆尼已经恢复了90%。”

  不过,当问到隆尼是否会在今天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时,成耀东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答:“隆尼现在其实已经复出了。但是他什么时候在联赛中上场,这个还要看他自己的状态。”不管隆尼今天能不能登场,以及能上场多久,对成耀东来说,至少在前锋线上,他已经多了一个幸福的选择。

  还有一个好消息等待着陕西宝荣队。在此前13轮联赛中,陕西宝荣队的客场比赛场次居然达到了8场之多。陕西宝荣队的领头羊位置,就是在优异的客场比赛的表现中取得的。不过,接下来的赛程显然对陕西宝荣队有利多了。接下来的近六轮联赛中,陕西宝荣队将有五个主场,分别是:8月30日迎战河南建业、9月7日补赛对阵浙江绿城,9月15日迎战山东鲁能,9月27日迎战广州医药,10月2日迎战深圳上清饮,只有9月20日和武汉光谷的比赛在客场进行。这6场比赛中,只有山东鲁能实力超强一些,其他球队都不是中强队,对陕西宝荣队来说,这的确是一段“黄金赛程”,也显然是一个进一步捞分、巩固积分优势的赛程阶段。

  尽管形势极为有利,但成耀东还是保持了一贯的谨慎,他首先表示,俱乐部的目标不会改变,依然是保八争六。“另外,目前排名榜首会让球员滋生一些麻痹轻敌、骄傲自满的情绪,同时,对手将会更加重视我们球队,事实上,第三阶段球队的形势依然严峻。”成耀东还表示,奥运会后,各个球队都会全力以赴打联赛,“像山东、申花等球队,不会受到国字号球员被长期抽调的影响,所以,联赛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对我们来说,更大的考验到来了。”

  此外,成耀东还表示,俱乐部已经放弃二次转会的机会。“鲁尼已经伤愈,我们暂时不考虑引进第四外援。另外,目前转会市场没有理想的人选,俱乐部也不会考虑引进内援。”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宝荣 中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