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战国安战术求变 八轮不胜黎兵欲阻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7:00,成都谢菲联队在主教练黎兵的带领下出现在成都体育中心,为明天下午4时半与北京国安的比赛进行备战。由于这是奥运会结束之后,成都谢菲联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胜利自然是成都谢菲联上下最为渴望的。不过黎兵仍旧保持了刻意的低调,只希望球员能够打出训练水平。

  在过去一个月的联赛间隙期内,成都谢菲联先后前往中国澳门、英国进行比赛拉练,与英超豪门切尔西、英冠谢菲联等球队进行了多场较量。经过这段时间的拉练比赛,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而球员的状态也比前段时间有所回升。在北京奥运会前的中超联赛中,成都谢菲联连续8轮不胜,排名一路下滑到第9名。虽然此番迎战的北京国安是本赛季夺冠热门,可成都谢菲联的球员仍旧对胜利充满了渴望。“说实话,我们球队现在太需要一场胜利了,我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改变此前8轮不胜的颓势。”老将姚夏的话语代表了很多球员的心声。而黎兵则保持了自己一贯的低调作风:“北京国安实力在我们之上,因此,本场比赛我们不会过于乐观,防守反击将是我们的主要打法。”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