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遭遇内忧外患 朱骏直言290万转卖李玮峰不属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上海滩遭遇了百年一遇的雷暴天气,而申花似乎也提前进入了多事之秋,尽管今天朱骏面对众多媒体的围攻,坦然强调:“外界关于申花要转卖李玮峰,以及申花与武汉290万成交李玮峰的消息,全部都是子虚乌有”,但朱骏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传闻扰乱了军心。与此同时,申花今天下午召开了球迷协会会长的联系会议,有知情人士透露不少会长在开会之前还是表示抵触情绪,据说这是因为不满此前俱乐部负责球迷工作的副总胡伟的离职。

  冷清了好久的申花康桥基地,今天聚集了众多沪上记者,他们的目标就是探究李玮峰的转会传闻。面对铺天盖地的关于“申花逼走李玮峰”、“申花290万与武汉达成转让李玮峰协议”等报道,朱骏今天打开心扉,非常诚恳向上海众多媒体表示:“大家不要听到什么事就大惊小怪,任何新闻都有发言制度,我们的官方没有任何说法,就说明这些消息都不属实,任何事情,如果是真的,我们官方会在第一时间给出的消息。”

  当记者追问朱骏李玮峰的转会进展如何时,朱骏表示:“没有的东西,你让我说什么,说‘一棵树很美丽’吗,我询问了俱乐部里所有能参与这些传闻的人,他们都说没有这些事情,那你们觉得外面网上的很多匿名的消息会是真的吗?反正我们和武汉方面根本没有任何接触。”

  当武汉方面承认与申花就李玮峰的引进有所沟通的同时,申花高层突然统一口径坚决表示:“一切都是子虚乌有!”一夜之间,似乎此前的种种传闻一下子都被否认了,其中是否有什么隐情,也是我们很难弄清楚的,不过,武汉方面有消息表示:“武汉想引进的是前锋而非后卫,虽然朱广沪一直在做着与引进李玮峰的很多事情,但是,昨天晚上消息被别人报道出来之后,武汉光谷方面考虑到转会费过高等等问题,高层已经最终做出决定放弃引进李玮峰的想法了。”

  坊间也有传闻表示,放出转会费290万的消息,也正是想通过这样的报道来试探申花多少钱肯放走李玮峰,同时也试探武汉到底能承受多少转会费,不过,这些传闻相信也肯定会被申花高层全盘否认。关于李玮峰与申花和武汉光谷之间的这段传闻,到底其中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外界或许永远都无法得到真实的答案。

  只是无论如何,我们可以肯定的就如同朱骏所说的,这样的传闻在申花即将继续联赛征程的时候,“都是扰乱军心的”。这样的内忧,带来的结局永远就只有“内耗”这样的恶果。

  吴金贵:一切在研究之中 比赛能够应对缺国奥队员

  “现在队伍就是在全身心的准备联赛,希望可以争取好的成绩。”今天下午申花的训练开始前,吴指导面对众多关注李玮峰是否会转会的上海媒体,先表达了对于联赛好成绩的渴望。而对于李玮峰的转会传闻,吴指导只是含糊表示:“对于李玮峰的事情,一切都还在研究之中,所有的事情俱乐部都会有统一的安排。”

  不过,这样的含糊答案显然不能满足众多记者刨根问底的迫切愿望,记者继续追问吴指导是否知道290万转会费的事情,多少有些面露难色的吴指导只得表示:“外面的这个传闻我也和老板沟通过了,也问了李玮峰本人,应该都是没有的事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