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安前锋抵达汉军 武汉最后内援名额究竟留给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作为二次转会武汉队可能引进的首名内援,北京籍球员高大卫抵达武汉。对于他的到来,武汉俱乐部非常低调。一来关于高大卫的转会费,双方俱乐部还没有谈拢,二来武汉方面也不想过于张扬。

  尽管高大卫是北京人,也不属于朱广沪昔日的弟子,但老朱对这名球员还是非常熟悉。高大卫能够得到汉军的青睐,前安徽九方队主教练郭瑞龙起到了关键作用。郭瑞龙在朱广沪执教深圳队时,曾担任深圳队的领队,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尽管郭瑞龙已经离开安徽九方,但年初正是他从国安挖来了高大卫。因此在得知武汉队需要前锋时,他就向老朱推荐了高大卫。而朱广沪对高大卫也并不陌生,在他还是国家队主教练时,曾一度想将高大卫招入队中,最终因为伤病原因所以放弃。

  这个赛季虽然转投中甲,但高大卫的表现并不差。在安徽九方队中,他是绝对的主力,上半程已经打入四球。实际上,武汉球迷对他也不陌生,他也曾经在2006赛季攻破过武汉队的大门。武汉队的队员对他也有一定的印象,认为他门前的感觉不错,有一定的冲击力。目前汉军队中陆博飞、张辛欣两名北京球员和他关系都不错,对他的评价也较好。

  目前武汉队最缺乏的就是锋线球员。两名锋线上的外援,身披10号的巴布罗在奥运会前回国之后就再也没有露面,根本无法指望。而另外一名前锋古斯塔博根本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在这种情况下,依靠两名小将想保级无疑是痴人说梦。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高大卫的表现如何,将决定汉军的保级前景。尽管高大卫的身高只有1米80,并非完全意义上的强力中锋,但他的冲击力还是有,而且门前的意识要更好一些。

  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记者并没有在训练场上见到高大卫的影子。据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高大卫会在晚上来基地,房间也已经准备好了。对于是否转会已经完成,俱乐部方面予以否认,只是强调高大卫只是来武汉队训练,谈加盟还为时过早。据记者了解,目前武汉和安徽两家俱乐部还在就转会费进行商谈,因此武汉方面也不想太过于张扬。

  不过朱广沪在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倒是主动谈到了李玮峰转会的事情。他表示,李玮峰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如果他能来武汉队,那么肯定是有好处的。而且他自己也愿意来,现在就看双方俱乐部谈的结果了。对于还剩下的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给谁,朱广沪没有直说。他只是表示,谢晖已经没有可能性了,武汉队已经放弃,接下来还要继续寻找合适的人选。(杨舒)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