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表态解冻陈涛宋振瑜 国奥猛将为何今年注定荒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2:1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思奕报道 关于长沙金德队中两名国字号球员宋振瑜与陈涛的情况,目前,宋振瑜已经归队,在间歇期的热身赛中一直是主力,而陈涛的膝伤非常严重,目前仍在养伤。

  谈到宋振瑜,金焱并没有回避之前双方之间的矛盾:作为球队的主力守门员,我们一直不怀疑他的能力,这也是他能够成为国家队主力守门员的一个原因。但在今年联赛初期他的表现确实不太好,因此我们只能按照状态来确定球队的首发名单。宋振瑜结束在国家队的比赛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很快就回到了球队,而且在最近球队的几场热身赛中,他的状态也非常好,一直担任球队的主力守门员。

  至于陈涛,他的情况就非常不妙。金焱介绍:“之前,国奥队在长春备战奥运会期间,我曾代表俱乐部专程前往长春,与陈涛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俱乐部在‘专心致志为俱乐部踢球’的前提下同意陈涛在打完北京奥运会后归队。但不想他在沈阳比赛期间,因为膝伤的缘故,目前可能很难很快回到球队。”此外,原国奥队主力后卫赵铭目前的伤情经过在比利时的治疗已经有了好转,“但这个赛季估计他仍有可能跟上个赛季一样,打不了比赛。”金焱不无遗憾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