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23年功臣反戈旧主:辽足不要我了 我只能帮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2: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沈文报道 在辽足金德这场即将开始的“德比”大战中,刚刚加盟金德教练组的原辽足教练于明应该是心情最为复杂的一个了。即将面对旧主,于明表示:“我对辽足是很有感情的,不过既然加盟了金德队,那么这场比赛辽足就是我们金德队的对手了。”

  对于自己离开辽足的原因于明并不想多谈,他表示自己在辽足前前后后待了23年,其中当了10年的教练,现在辽足不要自己了,所以只能自谋生路。“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来说,更换下执教的环境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在金德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之后,我决定接受他们的邀请。”奥运会之后首场比赛金德队就要挑战辽宁队,于明则是要首次作为辽足的“敌人”出现在比赛场边。

  于明加盟了球队之后将负责球队的体能训练,因为金德队中的球员以沈阳籍居多,所以在球队的磨合上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于明这么多年来一年都从事第一线的教练员工作,他可以很快的融入球队中来。谈到30日的比赛,于明表示:“心情肯定会比较复杂,但比赛就是比赛,那时候辽宁队会成为我的对手,作为金德队的教练,我会帮助金德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