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定汶川震后中超补赛时间 让路残奥微调两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22日的中超老总会议对重新开战的金威中超联赛进行了调整,决定第15轮比赛8月30日开战,因地震而暂停的第九轮比赛将在9月初安排补赛。因为北京在9月份还要承办残奥会,北京国安与大连海昌将对调主客场。

  奥运会前,第15轮比赛原计划是在8月27日恢复,现在因为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出局、国奥比赛结束以及亚冠已没有中超球队,因此原计划在周中的8月27日、28日进行的第15轮比赛确定在8月30、31日的周末进行。这样调整的另一个考虑是,根据足协的统计数据显示,历来周中比赛的上座率都不高,而今年联赛的整体上座率又呈现一个上升的趋势,为了保持这一势头,重新开战的比赛就避开周中而安排在周末进行。因为武汉要进行残奥运火炬传递,因此武汉与深圳的比赛延期到下周一进行。

  据了解,国家队和盈方公司已经提出将在10月份给国家队安排一场国际赛事,因此10月份中有两周是下半程联赛唯一的暂停时间。金威中超联赛经过重新调整后,有望在11月30日结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