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伤愈尖刀瞄准第二阶段 战成都小马丁恐难当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将于8月30日重燃战火,北京国安今天前往成都开始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现在状态不错,我希望队员在联赛第二阶段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始。”主教练李章洙表示。

  奥运期间,北京国安队一直在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并在五场热身赛中取得四胜一负的成绩。前段时间一直困扰李章洙的伤病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所有队员都恢复到正常训练。五场热身比赛中,队员最多打上三场,其他时间只能让位于其他队员,以便主教练寻找自己心中的主力阵容。

  球员杜文辉表示:“我感觉大家现在的心气儿都很平稳,而且伤病也好了很多,所以这场比赛还是有希望取得胜利的。”谈到自己的状态时,杜文辉说:“我感觉恢复70%了,但与赛季初的感觉相比还有一定差距,现在联赛还剩一大半,我是有信心尽快找回比赛感觉的。”

  训练中手臂韧带断裂的马丁内斯日前已经随队训练,但因为受伤部位比较敏感,所以在训练中并没有完全恢复常规内容,很多时候都显得有些拘谨,“我恢复得很好,不过在没有完全恢复之前我可不想再受伤。”小马丁尽管可以恢复训练,但仍难以在短时间内成为主力球员:一是李章洙不会轻易冒险;二是郭辉在边前卫上的发挥近来异常稳定,如无大意外,还将担当该位置首发。

  后卫布尔卡因前段时间训练强度过大腰部有些轻伤,能否参加与成都队的比赛目前并无定论,不过四名外援都将随队前往四川,帮助球队完成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杜文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