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深之战终敲定比赛时间 武汉9月抢分保级遇5场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武汉光谷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时间由8月28日推迟到了30日进行,但是由于残奥会火炬31日要在武汉传递,因此汉军与深圳一役不得不再次面临调整。

  中国足协之前考虑到8月27日是正常工作日,如果中超联赛此时重燃战火,势必会影响到各赛区的上座率,于是下发通知将中超联赛推迟到8月30日和31日重新开战,而武汉队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也定在了30日周六晚上7点半开球。但是由于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活动将于2008年8月31日在武汉举行,因此,经过武汉俱乐部与深圳俱乐部的协商后并上报中国足协批准,该场比赛时间推迟至2008年9月1日(周一)晚19时30分进行。两次变更调整后,汉军与深圳之战的比赛时间总算确定下来,不过比赛时间尽管是定在了晚上进行,但是由于比赛日并非在周末而是星期一,这对于武汉俱乐部来说多少会影响到上座率。

  除此之外,因地震而延期的第9轮中超联赛也确定在9月6日和7日进行,而汉军在第9轮中的对手是劲敌天津泰达队,这场比赛定于9月6日周六下午15时35分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由于之前武汉俱乐部已经将本场比赛的球票印刷完成,而球票上的比赛时间仍然是5月18日未来得及更改,所以武汉俱乐部也特别提示广大球迷,要以俱乐部最新印鉴的时间为准。

  这样一来,武汉光谷队在9月中的战役就增加到了5场,三主两客表面上看有利于汉军抢分保级,但是在观过对手以后形势并不乐观。除了9月1日主场与深圳一战是五五开的较量外,其余四战几乎场场都是恶战,如果不能在主场拼下深圳获取3分提我士气,那么汉军在后面的比赛中也势必会受到影响,更何况后面的对手各个都对汉军虎视眈眈。

  根据赛程安排,打完与深圳队的比赛后,武汉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泰达。而天津队却俨然是汉军的一个克星。在联赛中武汉队从来没有战胜过津门虎,即便是在最辉煌的时候,汉军也是从领先到被对手扳平从而痛失3分。但是现在,以武汉队目前的实力要想战胜天津泰达队,恐怕难度不小。

  战完天津,武汉光谷又要远赴客场挑战升班马广州医药。尽管对手只是一个升班马,但是这只升班马如今却变成了黑马。在今年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汉军便是在主场以1-3的比分输了个颜面扫地,如今客场挑战对手,汉军首先得过心理关,如果一味忌惮对手那也赛不出好成绩。

  与广州医药比完后,汉军还要接连在主场迎战领头羊陕西中新和客场挑战劲旅北京国安,这两个对手都是今年争冠的球队,要想在他们面前抢夺积分,汉军还得多动动脑筋,否则连败将变成现实。

  现在,武汉光谷队正在积极的备战联赛,而朱广沪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高球队的士气。

  (不死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光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