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担心上座率足协推迟绿城比赛 另一轮补赛时间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3:50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中超联赛暂停了40多天 ,浙江球迷有点急不可待地想看浙江绿城的比赛了。不过球迷们还要再等等,原定在本周三(27日)的比赛,将被推迟到周六(30日)进行。

  8月23日,中国足协是在中超老总会议上做出如此决定的——原计划在8月27日和28日进行的中超第15轮比赛推迟到8月30日、31日进行。调整的主要理由是,考虑到奥运会刚刚结束,加上比赛还是在周三非休息日进行,会影响到上座率,因此足协把比赛安排到周末。

  这样,原定周三晚上7点45分浙江绿城主场对上海申花的比赛,将调整到周六晚上7点30分开赛,单场球票将于周三正式销售。另外,因为汶川地震推迟的第9轮比赛,将统一安排在9月6日-7日进行。绿城将于9月7日下午3点35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一的陕西中新队。

  中超第15轮以后的赛程也将相应做出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待中国足协最终确认后予以公告。请球迷关注媒体和浙江绿城的官方网站www.greentownfc.com,有关赛程和球票的咨询电话是:0571-87179351。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中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