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网站建设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下午,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公司系统所属网站建设工作。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康梦君,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党委书记田迪,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副总经理谭朝晖、孙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领队崔法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下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自2006年5月12日改版升级以来,全面分析和总结包括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官方网站、鲁能足校、乒校网站建设及运营工作,为下一步更好地打造一流网络平台,发挥公司系统网站的足球文化建设载体作用,服务球迷,更好地开展商业运营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

  会上,在听取了鲁能泰山发展公司网络事业部的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就网站建设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客观地评价了公司系统网站在鲁能体育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的积极贡献,特别是改版以来,按照董事会的要求,网站建设有了新的进步,成为中国各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佼佼者和山东体育类网站的领先者,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大家也全面分析了网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康梦君总经理指出,公司系统的网站是鲁能体育的重要窗口,通过自主的运营,对内容的加强以及和新浪等媒体的合作,使网站的建设水平得到了提升。但是,客观地看,更好地发挥网站的载体作用,还有很大的空间。公司将结合自身发招要求,从体制和机制上对网站的管理和运营进行改进,更好地发挥网站宣传文化建设,引导球迷,服务市场的作用。

  田迪书记综合大家的意见,就网站工作提出了意见。田书记说,网站的地位非常重要,在这个时机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网站工作,体现了董事会以及公司层面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网站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存在信息流程不顺畅,致使信息不够及时、权威等问题。要借这次会议要求,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实现网站新的发展。

  谭朝晖副总经理说,2006年5月12日,在公司没有投入的情况下,网站建设取了的一定的成效。这个过程非常不容易。随着形势的发展,网站建设遇到了很多问题和挑战,急需解决。这次会议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明确了指导思想和操作要求。网络事业部作为鲁能泰山发展公司的下属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出改进措施,落实好各级领导以及董事会的要求,实现网站建设的新突破。

  孙建副总经理、足球俱乐部崔法强副总经理也谈了自己的意见。公司综合部、策划部、财务部以及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鲁能泰山发展公司、鲁能泰山广告公司的相关同志分别就网站建设谈了意见,鲁能足校、北京公司提出了书面意见。

  会后,将就会议内容形成纪要,进一步明确相关事宜和要求,明确落实部门及相关责任,确保网站建设工作顺利推进,有新的进步。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