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球迷赴沈阳助威团出发 统一装备为国奥喝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0:41  新浪体育
山东球迷赴沈阳助威团出发统一装备为国奥喝彩(图)

山东球迷蓄势待发

山东球迷赴沈阳助威团出发统一装备为国奥喝彩(图)

美女球迷为国奥助威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报道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两天时间了,而对于中国男足国奥队来说,战斗将在明晚打响。今晚7点,山东球迷助威团在省体育中心集合出发,他们将远赴沈阳,为中国队加油。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党委书记田迪特意来到现场,为球迷们送行。

  据本次助威团的领队鞠勇介绍,本次助威活动一共有50多名球迷组成。大家将乘坐一夜的大巴,于明天上午到达沈阳。经过一天的调整,晚上进入场地为中国国奥加油助威。

  为了使这次助威活动更具声势,体现山东球迷的团结统一。助威团特意为大家配备了统一的队服。另外,还赶制了一批中国国旗,奥运旗帜和助威标语。

  出发前,一位球迷激动的表示,在国奥队中,殷铁生、宿茂臻都来自山东。韩鹏、周海滨、崔鹏、苑维玮更是鲁能泰山队的绝对主力。可以说,山东人完全可以顶起国奥队的半壁江山。作为山东球迷,我们最有理由去为国奥队加油。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临行前球迷们的振臂高呼让我们确实感受到,奥运来了!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