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球迷会召开工作会议 将赴沈阳为国奥加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15  新浪体育
鲁能球迷会召开工作会议将赴沈阳为国奥加油(图)

鲁能球迷会召开工作会议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上午,鲁能泰山球迷会召开迎奥运文明看球的工作会议。山东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鲁能泰山广告公司经理、鲁能球迷会副会长王吉生和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策划部经理徐兴君等领导出席了今天的这次研讨会。驻济核心球迷组织负责人,以及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今天的这次研讨会。

  会议开始后,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简单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俱乐部工作情况。对于这一阶段球队的训练问题,崔总表示“球队中有6名主力队员要参加奥运会比赛,其中中国国奥队员有4名,现有球队只有25人参加训练,训练情况良好。对于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俱乐部表示支持,希望他们好好训练,为国争光。”与此同时,鲁能董事会领导也非常高度重视国奥队员的表现,并委托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鲁能足球学校校长康建兴看望国奥队队员。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鲁能泰山球迷会的会员作为山东球迷的代表将赴沈阳观看国奥队的足球比赛,为中国足球健儿呐喊助威。在得知山东鲁能球迷将远赴沈阳为中国国奥队加油后,山东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对此非常重视,他认为“鲁能泰山足球队是山东足球的一面旗帜,为山东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做出了贡献。鲁能泰山球迷会是山东的核心球迷组织,他们一直在执着的支持着鲁能泰山队。08年是奥运年,奥运会将在我们国家举行,这是每个中国人的幸事。作为山东球迷的代表,鲁能泰山球迷会的球迷们奔赴沈阳助威,你们一定要表现出球迷应有的素质和风格,无论球队的表现如何,你们都应当不遗余力的为球队呐喊助威。”另外,马主任也对于奔赴沈阳的球迷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要展现出山东的球迷的热情和优良素质,其次对于现场的安检等一系列工作也要积极配合。”

  根据领导们提出的指示和要求,鲁能各球迷协会负责人一一发言,汇报了上半年的工情况作并且进行相互研讨交流经验。会后鲁能各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谨记领导的要求,将领导的指示灌输给每一位会员,用热情和激情为中国国奥队加油、呐喊。

  最后,鲁能泰山球迷会副会长王吉生代表山东鲁能鲁能球迷会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认真履行山东球迷的球迷的义务,全力配合当地工作人员的工作。与此同时,也要展现山东球迷的形象,本着文明看球的准则,为中国队加油。

  山东球迷会将于明天晚上7点从济南出发奔赴沈阳,为中国国奥队加油。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国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