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教练组特训毛剑卿 下半赛季他必将爆发惊人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6:37  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

  最近一段时间,“坏小子”毛剑卿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他会拉上王洪亮、刘寅涛等人为他传中,他要找到破门的感觉……

  “毛剑卿知道要了,这就对了,他能够这样,我们看了很开心……”总顾问张德发对于毛剑卿主动加练的行为,深感欣慰。作为申花队的10号球员,毛剑卿上半赛季的表现实在难让人满意。有人说,可能是10号球衣把小毛压垮了,不会踢球了;还有人说小毛的特点太单一了,已经被对手摸透了……总之,上半赛季0进球让俱乐部、主教练以及球迷们都相当失望,包括小毛自己。

  小毛成名早,经历过很多大场面,也受过不少挫折,对于而今22岁的他而言,应该不再是懵懂少年了。于是,小毛在这个夏天暗下决心,突破自我。“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在上半赛季最后几场比赛有回升的趋势,但肯定是不够的。我也知道,俱乐部上下、球迷对我有期望,我应该用行动证明给大家看……”教练组发现了小毛再跟自己“较劲”,于是在平常给了小毛特别照顾,为他制定了一套计划,在正常训练完后,为小毛安排加练,或是在球场上,或是在力量房……此外,投资人朱骏还建议小毛跟换手机号码,减少外界不必要的干扰。所以在最近的训练中,小毛的表现比之前要强多了,而昨天下午和东亚队比赛小毛进球也是表现之一。

  从这种趋势来看,只要小毛不受伤,下半个赛季毛剑卿必将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他必将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