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夏训人数暴增至40人 朱广沪评上海教头热身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两天的休假后,刚刚参加完预备队联赛的汉军小将们已经与一队开始合练。至此,武汉光谷队的训练人数由28人增加到40多人,而人员的到齐也让朱广沪可以更加充分的演练技战术。

  说起这次预备队联赛,不少参加了比赛的队员表示,“尽管队友们休假而我们比赛,但是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年轻球员也是一种锻炼,同时我们通过不停的比赛也保证了自己现在的状态。”主帅朱广沪的观点同样如此,“许多年轻球员在中超联赛里打不上比赛,但是一到需要用人的时候他们又得必须顶上去,而这时球员的状态就必须出来,因此我这次要求那些长期打不上比赛的队员都去参加预备队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还不错。”

  除了人员的齐整外,近来武汉凉爽的天气也让汉军的训练大为痛快。由于前段时间江城的室外温度达到40度以上,所以武汉队不得不将以往的训练时间往后延迟。而近日武汉的天气开始出现阵雨,温度也有所下降,特别是今天不仅没有炎炎烈日,还有凉爽的清风,这对汉军来说无疑是好事连连。“这么凉爽的天气,大伙训练的热情都非常高涨,希望这个好的兆头能够延续。”一位教练表示。

  据了解,武汉光谷队的夏季集训分为三个阶段。而现在进行的阶段是以恢复体能和技战术演练为主,这一阶段要一直持续到8月10号;10号,武汉光谷队将奔赴上海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热身比赛;随后球队将回到武汉,为接下来的中超联赛做最后冲刺。

  8月10号,汉军将开赴上海金山体育场参加三场热身比赛。据了解,此次热身赛是由上海市足协主办的一个四强邀请赛,参赛球队有中超的领头羊陕西中新、武汉光谷、以及中甲的南昌八一和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对于此次参加上海邀请赛,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练兵机会,在联赛恢复重新开战前,和一些有实力的球队交手很有锻炼的价值。在谈到此次邀请赛的对手时,朱广沪认为:“陕西中新队的实力毋庸置疑,现在他们是联赛领头羊,和他们比赛我们可以去发现问题弥补不足;南昌八一队尽管是在中甲联赛里打拼,但是该队在李晓的指导下形成了一套固有的打法;上海东亚队就更不用说了,别看他们的队员都是娃娃军,但是在徐根宝的严格指导下很有特点,他们这么小的年纪就能在中甲联赛里拼搏,而且成绩也不差,这就说明了东亚队并不是软柿子。”

  不过在这次上海邀请赛中有一个有趣的现象,上海东亚的徐根宝、陕西中新的成耀东、武汉光谷的朱广沪和南昌八一的李晓,这四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是上海籍教头,除了徐根宝执教上海本土球队外,其余三人都各自在外地执教,而这次的邀请赛也将成为他们之间暗自争夺的一次机会,届时谁将真正决出上海滩教练的一哥地位呢?让我们试目以待。

  (不死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中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