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美国热身取消错过小贝 约战同城小弟海选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05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因为签证问题,申花取消了原定的美国之行,因而球员们也错过了与小贝过招的机会。不过美国之行流产并不影响申花的备战,按照计划,接下来的时间里,申花将会和中超、中甲的对手打几场热身赛,让队员们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

  而在昨天,申花第一位试训外援抵达康桥,拉开了新外援选秀的序幕。这位巴拉圭前锋之后,陆续还会有一些试训前锋抵达,申花也将通过系列热身赛考察他们的表现,以决定是否留用。

  申花热身的第一个对手,将是同城的中甲队伍东亚队,本周日下午双方将再次在康桥基地内上演小德比。“从7月12日打完大连到现在,快20天时间了,加上其中还放假了一段时间,应该说队员们对于比赛的感觉,肯定会生疏不少。”申花教练组方面表示,因此应该通过一些热身赛让队员找到比赛的感觉。而从训练方面来看,吴金贵这段时间一方面在强化队员们的体能,另一方面则在不断锤炼技战术,同时通过队内对抗赛来检验成果。

  “无论是体能训练还是技战术套路的磨合,肯定都是很枯燥的,但这都是必须的。”吴金贵表示,他也看到了通过这个间歇期的训练,他看到了球队在一点点进步,他也相信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球队会更上一层楼,到联赛开始时达到最佳状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