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何说米利安破坏鲁能计划 图拔斡旋已扫清奥运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鲁能很烦恼,重新集中的他们赫然少了6名主力球员,这并不是他们计划内的事情,鲁能的预想是会有4名球员上调中国国奥,计划外发生的事情是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又被塞尔维亚国奥队征调。

  有6名球员代表两个国家的国奥队参加奥运,对于鲁能来说又是很光荣的事情。只是在这光荣的背后,鲁能还是免不了有些埋怨,尤其是米利安私下前往塞尔维亚国奥队报到让鲁能颇为恼火。

  日夫科维奇是通过塞尔维亚足协正常征调手续加盟塞尔维亚国奥队的,虽然在具体的操作中是日夫科维奇先通知了鲁能,然后又协调了手续,但鲁能仍旧是大开绿灯。“缺少球员对我们备战联赛不利,但在奥运的大环境下,我们绝对支持。”鲁能如此表态。

  随后米利安却也不见了,接着俱乐部了解到他已经私自前往塞尔维亚国奥队,这让鲁能俱乐部非常意外。“米利安加盟塞尔维亚国奥,我们也为他高兴,可他私自前往,这已经违法了俱乐部的纪律,我们会按照相关的规定处罚他。”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

  鲁能表态处罚,据了解可能出于以下两种原因:第一种原因是米利安的做法的确过分,尤其是置俱乐部于不顾,让鲁能非常难堪;第二种原因或许更为重要,那就是如此没有正式的征调程序,一旦米利安在比赛中受伤,谁来承担这个责任?鲁能恐怕届时就有理都说不清了,甚至可能遭受重大的损失,这是鲁能不允许出现的。

  在这种情况下,米利安参赛其实没有根本的障碍,首先米利安个人需要向俱乐部表态承认错误,然后正式的征调函必须通过塞尔维亚足协发到鲁能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鲁能答应米利安参赛也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目前事情正朝着理想的状态发展:塞尔维亚足协的征调函已经发到了鲁能俱乐部。此外图拔作为塞尔维亚教练,也会在中间进行斡旋,米利安代表塞尔维亚参加奥运会实质上没有了障碍。至于处罚,目前仍旧没有消息,但相信即便是处罚的话也将是形式上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