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备战大练攻防转换 图拔因私人事务推迟返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22:07  新浪体育
鲁能备战大练攻防转换图拔因私人事务推迟返济(图)



鲁能备战大练攻防转换图拔因私人事务推迟返济(图)

鲁能积极备战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是鲁能足球俱乐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尽管天公不作美,阴雨连绵,但仍有不少热情的球迷来到鲁能基地观看训练。由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因家务事将推迟两天归队,本周的训练课全部由助理教练进行临时代训。

  队员们来到训练场后,立即投入到训练中,但无奈的是有6名主力队员要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使得鲁能泰山队的对抗训练受到了影响。队员们被迫分成三组,轮流进行半场的攻防练习。从场上表现来看,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的十分积极,尤其是两名外援西切罗和卢西亚诺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

  今天的训练中,鲁能队员们基本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在攻防转换练习中王永珀与吕征都有上佳的表现,无论是传接球,还是在突破方面,都表现出过人之处,连场外观看的球迷都为他俩的表现为之叫好。

  在一个多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过后,队员都已经气喘吁吁的走下训练场。由于队员们在假期内没有接受正规训练,难免在高强度训练过后会出现疲劳感。目前,鲁能泰山队将着手为下阶段联赛进行紧张的备战。对于球队在休战期内的备战安排,队长舒畅简单的表示:“今天训练强度比较大,全部在高速运动中进行,队员们都咬紧牙关坚持下来。本周球队的训练内容将以调整性训练为主,技战术训练还要等图拔归来后才可以进行。”

  图拔的归期问题一直备受人们关注,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主帅图拔科维奇因为家中有事没有按时返回,具体时间将于本周末抵达济南。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