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体透露亚泰主帅人选 世纪最佳教练有望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2:3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福拉多与长春亚泰谈判破裂后,长春队新任主帅的人选一直都是个谜。有意思的是,在中国媒体还没有消息传出前,德国媒体已经提前一步知道了长春亚泰的主帅人选。据德国世界足球网站昨天透露,现年49岁的德国人恩斯特·米登多普将前往中国,他将成为长春亚泰队的新任主教练。

  据德国媒体透露,长春亚泰将与米登多普签订一份至本赛季结束的短合同,而在合同结束后,将视他率队取得的成绩再看是否续约。而米登多普也对德国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自己即将飞往中国,与长春亚泰队商谈签约的事情。

  米登多普出生于1958年10月20日,在他20多年的执教经历里曾屡创辉煌。他曾用两年时间就将比勒菲尔德从德丙带入德甲,也曾赴非洲豪门球队执教。在2004年,他被比勒菲尔德俱乐部评为了史上“世纪最佳教练”。 (秦 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