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国奥帮扩军喜忧参半 韩公政:肯定处罚米利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4:1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4名队员入选中国国奥,2名队员入选塞尔维亚国奥,山东鲁能风光无限。如果再加上前鲁能球员郑智、宿茂臻以及前鲁能主帅殷铁生,国奥的“鲁能系”将再次膨胀。

  不过,在无比荣耀的同时,鲁能俱乐部也感到有一点不爽:日科夫的征调是他本人通知俱乐部的,米利安甚至直接去长春报到,塞尔维亚足协抽人没和鲁能打招呼。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甚至说,米利安没有按时向俱乐部报到,肯定会加以处罚。

  上周,鲁能特地给正在国奥集训的周海滨、韩鹏、崔鹏、苑维玮以及郑智发来慰问信,鼓励他们为国争光;信中还特别对国奥队的两位山东籍教练(殷铁生和宿茂臻),表示了真诚的问候。“我们的这个慰问信可不是一个形式。我们入选国奥的人员比较多,影响和作用都非常大,我们要把工作做到前头,让他们在球队中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韩公政对记者说。

  对国奥征调鲁能球员,鲁能俱乐部态度非常积极,韩公政说,“我们现在天天都盼望着中国足协的电话,希望为国奥队再多贡献几个球员。现在再抽调任何人,我们都会300%的支持。尤其是王永珀,我真期待明天就有一个电话打进来,告诉我国奥队需要他!”而两个外援入选塞尔维亚国奥,更是令鲁能惊喜。“我们的外援以超龄身份入选国奥队,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这也是对我们俱乐部的认可。”韩公政说。

  不过韩公政也明确表示“遗憾”。日科夫入选国奥,是25日由他本人通知俱乐部的,塞尔维亚足协并未与他们作任何沟通。后来在日科夫本人的斡旋下,塞足协才将征调函传真到鲁能俱乐部,鲁能立刻作出回应,“同意放人,并致祝贺。”

  而米利安入选国奥,不但塞足协没有与鲁能沟通,甚至他本人也未向鲁能说明情况。28日是鲁能结束休假重新集中的日子,米利安并没有出现在济南,韩公政是通过媒体才知道他去了国奥。“米利安入选国奥,我们为他感到高兴和骄傲,但是他必须遵守俱乐部的规章制度。今天他没有到俱乐部报到,说明他已经违反纪律,俱乐部肯定会加以处罚。”至于会如何处罚,韩公政并没有正面回答。“不是我不高兴,而是规章制度不高兴。”

  28日下午,鲁能通过工作人员与米利安作了沟通,希望他尽快回鲁能报到,尚未得到明确回应。韩公政对塞尔维亚足协方面提出质疑,“米利安是鲁能的签约球员,不是散兵游勇,塞尔维亚足协应该跟鲁能俱乐部做出沟通,由俱乐部去通知球员入选了国奥队。但是直到目前,我们都没有接到塞尔维亚足协关于米利安入选国奥的通知,他本人也没有到鲁能报到。也许有人觉得米利安刚来,但我想说的是,鲁能不会容许任何球员违反规章制度!”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