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战绩糟糕保级严峻 王宝山复出助阵称义不容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日上午,深圳上清饮队正式对外宣布了教练组的人事变动。曾在2005年11月至2006年9月期间担任深足主帅的王宝山“再次出山”,出任球队的“技术顾问”,全面协助主教练张增群的工作。

  此外,原助理教练谢峰离任,改为负责技术调研的工作,取而代之的是李鲜中和前广东名将谢育新两人。

  早在上周末,深足方面就传出教练组人事变动的消息,起因当然就是张增群率领的深足成绩不佳,近5轮只有1分进账,中超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极度严峻。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深足方面因国足出局而赋闲在家的王宝山发出邀请,双方一拍即合。

  重回深足的王宝山强调自己并不是球队的主教练,而是协助主帅张增群帮助深足保级。“我与张增群是好朋友,2006年我们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现在朋友遇到困难需要帮忙,我义不容辞”。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