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今日集结改造攻击力 一数据揭露成绩为何如此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武汉光谷队将重新集结备战下一阶段的中超联赛。由于上一阶段汉军的成绩不甚理想,因此这一阶段训练的重点则是提高进球效率,使得成绩能够稳步提升。而要想提高进球效率就需要一个好的前锋,目前武汉队中正是缺少了一名能得分的好前锋,所以在二次转会中引进前锋也成了汉军的一大任务。

  7月12日中超联赛结束后,武汉光谷队以2胜4平7负进7球失15球积10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三位。从联赛的一些数据中可以看出,武汉光谷队的失利场数是7场,并不是所有中超球队里输球最多的,而获胜场数是2场,也不是所有中超球队里取胜最少的,甚至连失球数字都不是所有16支球队里丢失最多的,那么汉军的成绩却为何如此之低呢?原来,只有一项数据拖了汉军的后腿,那就是进球数。截止目前武汉光谷队一共参加了13轮中超联赛,却只攻入可怜的7粒进球,这一数字可是在中超所有球队的进球数里最少的。由此可以得出结论,武汉光谷队是16支中超俱乐部里攻击力最差的球队。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可怕的因素始终制约着汉军的成绩提升。在汉军所进的7球当中,真正是前锋所进的只有两球,另外还有两球是前卫所进,其余的三粒进球全部来自后卫出身的王圣。从这一现象就可以看出,武汉队缺少一名能得分的好前锋。

  正是基于这一原因,朱广沪下定了决心要在二次转会中引进前锋。不过从目前看来,想要引进一名适合汉军的前锋确实很难。另外,在汉军内部,朱广沪也格外注重内部挖潜。尽管一队在12日联赛结束后放假,但是老朱要求队内的现役国青前锋周燎以及其他不能进入大名单的队员跟随预备队一起参加预备队联赛。在联赛中还未进球的前锋周燎到了预备队联赛里果然大放异彩,目前他已经打进5球。“通过预备队联赛的锻炼,我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能在联赛中早日取得进球。”周燎表示。

  由于预备队联赛要在7月31日才能结束,因此武汉光谷一线队参加预备队联赛的球员继续留在队中打完剩余的预备队联赛,联赛结束之后再返回一队报到。而一队在今天集结后并不会马上进入高强度的训练,而是先留在武汉进行恢复性训练,然后等预备队联赛结束全部队员到齐后,再前往外地集中训练一段时间。目前,朱广沪还没有透露到哪个地方集训,而据推测集训地点可能是北方的沈阳。

  8月28日武汉光谷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这是检验朱广沪在休战期内调教球队的机会,而且对手深圳队目前的境况也并不是很好,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伯仲之间的较量。从今天开始,朱广沪将开始对武汉光谷队的进攻改造,而改造的成果也将在和深圳队的联赛中揭晓。

  (不死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