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谊赛-蓝军兵不血刃狂虐中超新军 成都0-7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切尔西2008远东之行第二场热身赛在澳门举行,由切尔西队对阵成都谢菲联队,结果切尔西队以7-0取得大胜。邹侑根与汪嵩在左路多次打出配合,但是成都队始终无法敲开切尔西的大门。阿内尔卡、卡劳、兰帕德、迪桑托斯、赖特-菲利和乔科尔先后为蓝军建功,乔科尔梅开二度。

  比赛开始之后第2分钟兰帕德在中路获得打门的机会,他的射门被成都队门将兰一轻松扑住。第3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邹侑根开出角球之后,迪玛尔获得了一次头球的机会但是因力量太小没有对切赫的球门形成威胁。第7分钟李铁对位防守阿内尔卡,裁判判罚李铁拉人犯规。第9分钟迪玛尔成功的卡住兰帕德的身位,没有给对手在禁区里形成射门的机会。

  第12分钟成都队打反击,邹侑根与汪嵩在左路进行二过二的配合,遗憾的是邹侑根在左翼接球时越位在先。第14分钟埃辛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球被兰一奋勇挡出。但是一分钟之后切尔西队敲开了成都队的大门,赖特-菲利普斯一脚挑传,阿内尔卡反越位成功晃过兰一打空门得分。第20分钟德科防守邹侑根成都队获得任意球,李铁的传球被阿莱士成功破坏。

  第23分钟成都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球被人墙挡出之后迪玛尔将球从右路传到左路,遗憾的是李铁第一时间没有找到射门的角度,调整之后的传中被切赫稳稳拿住。第29分钟切尔西队利用成都队阵形压上形成的空挡再下一城,阿尔内卡右路接球高速突进后横传中路,卡劳接球后推射得分取得2-0的领先。

  第37分钟迪玛尔在禁区内没有将球破坏掉,兰帕德在中路得到皮球,一脚劲射得分之后切尔西取得3-0的领先。第45分钟邹侑根与汪嵩在左路做配合,汪嵩将球带到禁区线上的时候一脚远射,可惜的是球高出了球门范围。

  下半场,成都队外援丹尼尔森被换上场,他登场之后跑动积极第47分钟在拼抢对特里犯规。第51分钟成都队张朝松在小禁区中救险成功,第一时间将对手的传中球大脚破坏避免了再丢球。第54分钟成都队开出角球,丹尼尔森在禁区里抢到了点但是头球顶高了。第54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乔-科尔反越位成功晃过成都队门将得分,切尔西队以4-0领先。

  成都队进行了大范围的换人,但是场上的形势依然处于被动之中。第65分钟成都队丁琪在禁区里解围失误,替补登场的阿根廷前锋迪桑托大力施射得分取得5-0的领先。第69分钟兰一奋勇出击挡出了切尔西队一计很有威胁的传中球。第71分钟汪嵩在右路突破晃过卡瓦略的防守之后摔倒,裁判示意卡瓦略并没有犯规。第81分钟成都的防线再次出现问题,乔-科尔在中路接到埃辛的传中球后脚跟将球打进,成都队以0-6落后。第83分钟马卢达在禁区里传球给赖特-菲利普斯,后者的射门打在成都队后卫身上弹进球网。最终成都队以0-7大比分落败。

  成都谢菲联(4-4-2):22-兰一/2-刘成,2-迪玛尔,5-季铭义(56' 15-丁琪),28-朱晓刚(62' 38-许超)/26-夏棋溪(56'6-邹鹏),20-邹侑根(83' 19-姜骁宇),8-李铁(79' 25-彭欣力),21-张朝松/33-汪嵩,40-石俊(46',9-丹尼尔森)

  切尔西(4-3-3): 1-切赫('40-伊拉里奥)/20-费雷拉(46' 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46' 6-卡瓦略),26-特里(53'10-乔-科尔),3-阿什利-科尔(46'18-布里奇)/8-兰帕德(46' 12-米克尔),5-埃辛,20-德科/24-赖特-菲利普斯,39-阿内尔卡(61' 36-迪桑托),21-卡劳(46' 15-马卢达)。

  (馨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都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