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集结再迎试训外援 肖健佳归队“肥罗”悄然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11天的暑假之后,深圳上清饮于7月25日在笔架山基地再集中,拉开下一阶段联赛备战之序幕。昨天的首堂训练课由张增群、牛洪利和李鲜中带领,临时接到“被调整”通知的谢峰没有随队训练,此外,门将肖健佳已归队,并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而“肥罗”安德森已离队,一名来自巴西的前锋正在深足接受试训。

  在11天的休假期间里,深足俱乐部基本敲定了两件事,其一,预备队赴港参赛;其二,新一轮的教练班子调整。目前,深足队员们正在加紧办理参加香港联赛的手续,几名在中国足协注册过的深足一队队员,因长期打不上中超联赛而另辟蹊径转战香江,不过,根据相关规定,一队队员转到二队赴港参赛时需要办理国际转会证明。7月22日,深足副总刘孝五及李少东参加了香港甲组联赛联席会议,经过抽签,第一次代表深圳市参加香港甲组联赛的上清饮队将于9月7日在客场对阵升班马琻源队,第二周,深足将在主场对阵老牌劲旅东方队。

  对于教练组的调整变化,深圳球员、球迷、媒体已习以为常,只是口碑一直不错的深足老臣谢峰的离任让人颇感意外,昨天下午,谢峰没有出现在笔架山基地。

  鼻伤恢复良好的肖健佳已归队,当他出现在训练场上时,体能教练牛洪利上前仔细地“审视”了他的鼻梁,在一旁观看训练的球迷冲着他喊:“肖健佳,加油!”随后,队友们围坐在肖健佳身边对他“评头论足”:“头发长了,脸好看了,人白了。”肖健佳开玩笑地说:“脸上的伤痕被我用磨砂膏磨平了。“

  据张增群介绍,深足现阶段的任务就是体能恢复,随后,全队将到昆明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张增群同时透露,俱乐部将再次引进一名外援。昨天下午,袁琳、陈永强、黎斐等球员因请事假或病假而缺席首训,马里科从气温只有20度的波兰赶到36度的深圳与球队会合,约翰森及米歇尔也按时归队,而“肥罗”安德森没了踪影,据悉,这名在中超联赛中没有什么作为的外援已离开了深圳。

  昨天,深足迎来一名试训外援,这位24岁的巴西前锋名叫Dioney,身高1米82,身材比较结实,由于昨天没有安排有球训练的内容,这名外援尚未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脚下功夫。此外,雷永驰与惠家康两名队员将于8月3日赴昆明参加国青队集训。(茉莉香)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上清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