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新浪切尔西球迷之夏活动进入高潮 切尔西大胜广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2008“新浪切尔西球迷之夏”系列活动进入了高潮——切尔西联手广州医药昨天在天河体育场为广大中国球迷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结果英超劲旅四球大胜中超升班马。

  切尔西此次在奥运会之前访华,纯粹是一次商业活动,受到了新浪网的大力支持。其中除过昨天和广州医药队的比赛之外,还要参加“新浪五人足球赛鏖战天河”活动。不过最受大家关注的还是昨天的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切尔西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并没有因为广州医药队的知名度不高而懈怠,首发还是派出了较强阵容。结果在第20分钟,切尔西就敲开了广州医药队的大门,兰帕德直传,卡劳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直入远角,切尔西1:0领先。场面上占据优势的切尔西第51分钟继续扩大比分,兰帕德24码处轻巧吊射远角入网,切尔西2:0领先,比赛最后时段,切尔西依旧攻势不减,第80分钟,马卢达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阿根廷19岁小将迪桑托远点近距离轻松挡射入网。第88分钟,马卢达禁区左侧传中,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破门,4:0!切尔西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州广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