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助手待遇福拉多拒绝签约 前景未知亚泰另有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就在外界以为福拉多入主长春亚泰成为定局之际,双方的谈判出现了分歧。亚泰队这两天也一直由李树斌带队训练,据了解,福拉多和亚泰的分歧并不小,谈判甚至陷入僵局。

  福拉多和长春亚泰初期的谈判非常顺利,这也是为什么众多媒体都认为塞尔维亚人能顺利执教卫冕冠军的原因。但就在俱乐部计划让福拉多和球队正式见面之前,谈判却出现了变故。据记者了解,双方的分歧主要出现在助理教练日尔科的待遇问题上。日尔科是福拉多挑选的助手,也是他的老搭档,前国足执行教练自然希望日尔科的待遇能更丰厚一些。但亚泰方面却表示不能让步。双方就此进行了“拉锯式”谈判,一气之下的福拉多也因此拒绝在合同上签字。不过亚泰俱乐部目前并没有放弃请福拉多执教的努力,仍在与其沟通,但合作前景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长春亚泰方面也进行了两手准备:一旦与福拉多的谈判彻底崩盘,亚泰也有备用方案,毕竟当初和俱乐部接触的教练并不只有福拉多一人。也有消息称,亚泰还有可能将李树斌“扶正”,毕竟李树斌的业务能力和人品都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福拉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